標題是發自我內心的感嘆XD

因為見到茲茲本人以前只有透過信件或粉絲團聯繫,

單看粉絲團大頭照一直以為茲茲是個成熟的輕熟女

(痾...我是說2016年2月22日的那張,不是近期更新的那張 XDDD)

孰不知宴客當天早上看到個帶著大圓框眼鏡拖著一個行李箱的大學生到新娘房找我,整個嚇了我一大跳 哈哈哈哈哈

而且在我152的身高,不穿高跟鞋的情況下也可以不用抬頭就跟茲茲輕鬆聊天,就知道也是個嬌小的正妹~❤️

 

回到主題,

在決定婚期後(一年以前)就開始在PTT上搜尋新秘,

看了幾位自己比較喜歡風格的新秘並詢價後幾位版上人氣很高的新秘都列入了口袋名單, 最後選擇茲茲的原因就是令人安心

看了所有推薦文分享提到茲茲幾乎都會說到安心這兩個字呀!!

因為本身雖然是個懶惰又卻但有點龜毛的新娘,從下訂後就一直懶得找資料==,

但茲茲總是會定期的提醒我什麼時間該做什麼或注意什麼事情呀

(都是超級無敵長溫馨關懷內容兼一堆XDD,整個看了心情好好呀 科科)

 

挑宴客禮服遇到卡關時詢問茲茲也都會得到非常專業的意見👍👍

例如很喜歡的白紗但因為背後沒肉所以穿起來整個皺皺的QQ

本來打算放棄選別件,但跟茲茲求救後給了我非常好的建議, 即便很晚明天一早就有工作還是很快的畫了示意圖給我參考XDD

 

最後讓我如願穿上我喜歡的白紗還有氣勢拖尾長紗呀❤️

 

來分享一下當天造型:)

基本上我只有婚前一周做了一份PPT給茲茲

內容寫了我喜歡與不喜歡的妝感與造型,例如喜歡隨性流線感簡單的髮型

單一重點的飾品並附上之前拍婚紗的照型給茲茲參考

其他就交給茲茲處理囉~~~(完全沒指定要做什麼造型XDDDD)

而且因為當天餐廳附近大塞車比我預期的晚才開桌==, 原先預計12:30開著但最後延到13:00才開QQ

所以後面我一直在趕進度(整場婚禮休息室中一直聽到我跟茲茲喊說目標最晚15點一定要開始送客 哈哈)

說實在的婚禮中我只記得第一個造型,後面則是在一陣混亂中度過,後腦勺的造型也是到婚後兩周茲茲分享照片給我後才看到的XDDD

但雖然新娘本人很混亂,但茲茲超沈穩又快速地幫我變換每一個入場造型,咻~咻~咻~ 一下就完成一個又一個的造型👍,

中間還很氣定神閒得跟我聊天兼大笑XDD

 

❤ 一進造型:

側臉~

終於看到的後腦勺(左側)- 好喜歡的花花飾品

後腦勺(右側)- 整個是我喜歡的流線感且跟我一般印象中的單調包頭相比整個很有巧思,連貼頭皮(?)的地方也都有花樣唷❤️

 

❤ 二進造型:

二進是唱歌入場,茲茲幫我綁了一個俏麗的中馬尾~

而且因為禮服是走渲染藍,所以茲茲幫我搭配了她當天一早新拿到熱騰騰的藍色花朵飾品😘😘

❤ 送客造型:

因為自己一直覺得頭髮放下來臉就會比較圓的關係,

所以送客時茲茲問了我是不是不習慣把頭髮放下來?我回答是後就幫我綁了個側低包頭囉❤️

當時以為只是個普通的側包頭,沒想到拿到照片後才發現越是簡單越是不簡單呀~~~(咦?幫礦泉水打廣告??)

不管是從哪個角度看都是超級無敵美的~~

後面看起來像朵花在我頭髮上綻放呀🌹🌺🌻  超美der 😘

最後總結一下,婚禮新秘找茲茲絕對不會出錯~

雖然因為開席延誤時間,但還是在預期時間內完成整個流程,

都要感謝茲茲的神手與控場能力,不時提醒我該注意事項(ex要挺胸,走路慢一點才好給攝影師拍照...)

在現場只要看到茲茲就整個安心一半嚕~~❤️

(唯一討厭的就是茲茲太紅了所以要提早預約XDDD,不然很容易向隅呀 😢😢)

 

最後~附上一下送客到最後跟親人的鬼臉照來證明茲茲的妝就算到了最後還是很完美呀(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